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彭為 通訊員 杜麗萍)地鐵里來了持刀行凶歹徒,怎麼辦?昨日上午10時,武漢地鐵小龜山站舉行了一場反恐演練,地鐵公司保衛部和民警聯合上演“警匪大戰”。
  演練宣告開始後,只見3名形跡可疑的男子欲進站乘車,站內工作人員用金屬探測儀檢測時卻發出了報警聲。3名男子突然抽出懷裡暗藏的長刀,向周邊無辜乘客砍來。部分乘客恐慌之中四處逃竄,部分不知情的乘客還在繼續進站。現場工作人員立刻通過對講機彙報給車控室,車控室立刻提醒乘客遠離現場。
  另一方面,接到通知的街道口派出所民警已趕到現場,在雙方激烈搏鬥後,現場成功抓獲兩名“暴徒”,還有一名逃竄“暴徒”隨後也被民警抓回。
  一名“暴徒”當場被制服。本報記者 王箏 實習生 張漢成 攝  (原標題:地鐵反恐演練堪比“警匪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dnsfclv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