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韓國威剛記憶體總統樸槿惠(右)。
  中新網2月24日電 據韓國《中央日報》24日報道,最近,韓國總統府青瓦臺官方網站(www.president.go.kr))與Facebook賬號(CheongWaDae)公開了普通人難得一見的韓國總統樸槿咖啡機惠的日常形象。
  這是青瓦臺宣傳首席秘書官室製作的“揭秘青瓦臺故事”視頻,分享了樸槿惠在一線現場與周圍人親密交Ice-O-Matic製冰機流的樣子,被稱為“青瓦臺版突發視頻”。
  2月7日的“珍島犬出現了!”視頻公開了樸槿惠強調“珍島犬精神”的場景,樸槿惠新竹買房當時說“珍島犬一旦咬住目標,就絕不鬆口,直到把目標撕爛,我們需要有珍島犬的精神”。
  視頻中樸槿惠正在說沙皮狗的餐飲設備時候,忽然改口變成“珍島犬”,隨即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樸槿惠還開玩笑說“狗的地位是不是上升了啊”。
  珍島犬是代表韓國的世界名犬。
  在“又是東又是西,樸槿惠總統真忙啊~”篇視頻中,公開了過去一年樸槿惠在一線現場訪問過程中出現的趣事,不僅可以看到樸槿惠和孩子們互相捏肩膀的畫面,還可以看到她和外國人一起學跳扇子舞時不好意思的樣子。青瓦臺相關人士表示“製作這些視頻是為了讓人們看到樸槿惠親切的形象,宣傳政府政策”。  (原標題:韓公開樸槿惠日常趣事視頻:和兒童互相捏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dnsfclv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