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山西省紀委監察廳網站消息,太原市房產管理局原局長張雙娥等三人被開除黨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均被移交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一、太原市房產管理局原局長張雙娥被開除黨藉
  日前,中共太原市紀委對太原市房產管理局原局長張雙娥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張雙娥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額賄賂;貪污公款。
  張雙娥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有關規定,經太原市紀委審議並報太原市委批准,決定給予張雙娥開除黨籍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交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二、太原市國土資源局原總工程師杜怡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日前,中共太原市紀委對太原市國土資源局原總工程師杜怡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杜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違反廉潔自律規定,收受禮金禮品。
  杜怡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其中受賄問題已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有關規定,經太原市紀委審議並報太原市委批准,決定給予杜怡開除黨籍處分;經太原市監察局審議並報太原市政府批准,決定給予杜怡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交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三、太原市城鄉規劃局原規劃督察員高保平被開除黨藉
  日前,中共太原市紀委對太原市城鄉規劃局原規劃督察員高保平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高保平在任太原市城鄉規劃局小店分局局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
  高保平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有關規定,經太原市直機關紀工委審議並報太原市直工委批准,決定給予高保平開除黨籍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交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原標題:太原市房產管理局原局長張雙娥等三人被開除黨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dnsfclv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