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袁黎 通訊員高新)為圖方便就近在斑馬線上調頭,誰知與對向駛來的一輛瑪莎拉蒂豪車撞上……開的士的馮師傅後悔得要哭出來:因保險理賠金遠遠不夠,法官判決他個人需賠償114萬元的修車費。
  去年5月7日清晨6點多,50歲的馮師傅開著空的士行至華中科大體育館附近,見路上人車稀少,就僥幸打算在前方一處斑馬線上調頭。可誰知,車剛拐了彎還沒完全歸正,一輛小車子從森林公園方向疾馳而來,兩車轟地撞在一起,對方小車被撞向路邊,將兩棵樹也撞斷。
  一番混亂後,所幸雙方人員都無大礙,馮師傅感嘆萬幸之時趕緊下車查看,這一看臉都變綠了——被撞的是一輛價值幾百萬元的瑪莎拉蒂豪車。趕來的交警認定馮師傅違章調頭,負事故主責,隨後的鑒定機構評估也出來了,瑪莎拉蒂僅車身損壞就案值186.7萬元,加上維修費等,這輛車損失總計191.7萬餘元。
  由於的士的保險理賠金遠遠不夠,雙方協商賠償未果。今年2月,瑪莎拉蒂車主將馮師傅、出租車車主、承包人以及出租車公司一併告上法院,要求承擔全部損失的七成責任即賠償137萬。
  10月底,受理此案的東湖高新法院依交警定責,對該案下達判決:馮師傅需承擔的賠償是133.7萬元,其中保險支付20.2萬元,餘下約114萬元由他自掏腰包,出租車車主、承包人及出租車公司承擔連帶賠償。
  (原標題:撞壞一輛車 賠進一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dnsfclv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