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
  96128熱線:市民反映,大東區219王家溝車站發生車禍。
  本報記者 華商響網記者 於芷懿核實報道:昨日17時許,大東區榆林大街王家溝公交汽車站附近,發生車禍,造成兩人當場死亡。
  昨日18時記者趕到時,現場已被警戒線封鎖,一輛白色轎車前機蓋已完全凹陷,前擋風玻璃粉碎,車頭保險杠掉落。
  一輛摩托車倒在一側的邊石上,二者後方不到10米處的距離,兩名死者一左一右躺在地面上,上身已被黑色塑膠袋覆蓋,地上的血跡蔓延至一米開外。記者在現場並未看到類似安全帽等防護用具。
  從現場看,白色轎車與摩托車撞擊後,一直滑出50多米外才停下。
  在事故現場外圍,記者看到了其中一名死者的家屬,其妻子早已泣不成聲,被其他親友攙扶著。據瞭解死者姓宿,今年50多歲,錦州黑山縣人,來沈勞務已有八九年。其妻子稱,宿先生平時就在事故發生地不遠處的工地打工。
  “他是瓦匠,就在對面的工地貼瓷磚。平時下了班都會騎著摩托橫穿過這條馬路,回到對面堡子里的家,前後不到200米的距離,今天怎麼就出事了呢?”宿先生的妻子抽泣著說道。據知情人透露,另一名死者姓趙,系宿先生的工友。
  18時20分,死者屍體被拉走。
  目前,轎車司機已被警方帶走,事故還在進一步的調查中。
  警方正在處理現場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賀然 攝  (原標題:騎摩托車帶工友 距家200米被撞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dnsfclv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