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網訊(實習記者 王曉隆 王瀟玉)19日上午,昆明市五華區政府召開了關於“咬定目標、攻堅克難、大幹100天衝刺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的推進大會。
  五華區區委書記金幼和發表講話,他指出:衝刺四季度,首先要咬定目標,堅定信心,以決戰決勝的姿態打贏衝刺四季度這場攻堅戰。二要突出重點,狠抓落實,以優質高效的工作打贏衝刺四季度這場攻堅戰。三要加強領導,勇於擔當,以緊張快幹的作風打贏衝刺四季度這場攻堅戰。以更加強有力的領導、更加明確的責任、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密切的配合衝刺四季度。
  最後,金幼和希望全區上下每個領導幹部能始終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與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履行好自己的職責,擔當起應有的使命,切實抓好每個項目、工作的落實。全區各部門要在努力完成年度各項目標任務的同時,認真總結經驗,在科學分析,全面把握形勢的前提下,謀劃好明年的各項工作任務。  (原標題:昆明市五華區:大幹100天 衝刺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dnsfclv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