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湘鄉市公安局“創安2號”集中返贓大會在湘鄉市禁毒大隊舉行。
  
  36輛被盜車輛“集體回家”。
  
  退贓現場,失主正在進行登記確認。
  
  失主為民警送上錦旗表示謝意。
  
  摸著失而復得的愛車,文曉陽女士心情激動。
  
  失主騎上自己的車輛與民警告別。
  紅網湘鄉站7月3日訊(分站記者 熊杜泉)7月2日,湘鄉市公安局“創安2號”集中返贓大會在湘鄉市禁毒大隊舉行,價值20餘萬元的36輛被盜車輛“集體回家”。
  4月中旬以來,為著力提升城市安全指數,創造良好治安環境,湘鄉市公安局以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以“創安2號”專項行動為抓手,各單位立足轄區和本職,充分發揮“主場優勢”,踐行“主動”工作理念,重點圍繞現行命案、涉黑涉惡犯罪、多發性侵財案件、經濟領域犯罪,始終保持對刑事犯罪主動進攻、高壓震懾態勢。
  返贓大會現場,失主激動地與民警握手,送上錦旗表達謝意。“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回來了,太神奇了。雖然報了案,但朋友們都說不要抱希望了。今天我真的很高興很激動,感謝全體民警,他們心系人民,為民著想,是百姓的貼心人。”家住湘鄉市昆侖橋辦事處的失主文曉陽女士高興地說。
  “我們將'有效追回贓物,保護群眾利益,凸顯社會效果'作為我們整體工作的首要目標。同時,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返贓大會,不僅是我們打擊成果的彙報,更要向全市人們展示全市公安民警打擊犯罪、保護人民利益的堅強的決心。”湘鄉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原標題:湘鄉公安集中返贓36輛被盜車輛“集體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dnsfclv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