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北京6月9日電 2014年6月8日18時30分,蝦米音樂第七屆北京市大學生聲音創意大賽頒獎晚會在中國傳媒大學綜合實驗樓400人報告廳隆重舉行。本屆大賽是在北京市學生聯合會指導下,由中國傳媒大學廣播台發起主辦、近50所首都高校廣播台協辦的。經過一個多月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賽的廣播節目類、創意聲音類、影視配音類等三大類的各級獎項以及包括最佳音響效果獎、最佳剪輯獎等在內的7個單項獎,在晚會現場一一頒出。中國傳媒大學廣播台執行台長李偉老師和蝦米音樂副總經理楊寶成先生出席晚會。
  頒獎晚會以“聲·潮”為名,鼓勵大學生追求聲音藝術,聆聽生活,用創意聲音引領生活潮流。同時,晚會以“期年之聲”為主題,“期”與“七”同音,暗示聲音大賽已經走過7個年頭,既是對過去的回顧,也是對未來的期許。晚會分為“留聲期”、“揚聲期”和“變聲期”三個板塊,每個板塊分別有表演環節和頒獎環節。頒獎典禮的頒獎方式獨具匠心,獲獎選手除了獲頒獎狀,還贏得一張寫著所獲獎項的黑膠唱片。這給每位獲獎同學都留下一段有關聲音的珍貴記憶。
  晚會的表演環節也引人入勝,口技大師冀勇的開場表演“技驚四座”,古箏獨奏《幻想曲》、中國傳媒大學DE舞社的街舞《聲舞弄潮》等節目博得全場熱烈掌聲。《海綿寶寶》配音展示和廣春十強選手的歌曲串燒,引爆了頒獎典禮的第一個高潮,特邀嘉賓莫西子詩表演的熱門歌曲《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裡》,則將晚會氣氛推到了另一個高潮。晚會臨近結束時,中國傳媒大學廣播台執行台長李偉老師登臺,帶領大家一起回憶了本次聲音潮流季的活動歷程,並對活動進行了總結。
  本屆聲音大賽以“暢響聲活”為主題,目的在於讓大家留心生活中的聲音,感受聲音的魅力,細心聆聽生活,用聲音承載創意,“暢響聲活”。活動得到各大院校學生的熱情參與,參評作品水平普遍較往屆有所提高。
  【1】【2】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dnsfclv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