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分路段車流預測及分流指引請掃以上二維碼
  羊城晚報訊 記者林翎、通訊員粵交集宣報道:今年“五一”假期期間,全國仍將實施收費公路的免費放行措施。廣東省交通集團27日公佈廣東省內部分主要高速公路的交通指引,並公佈假期期間高速路上輕微交通事故可適用快速處理。
  據悉,“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對七座以下小客車免費放行,免費時段為5月1日零時至5月3日24時。廣東省交通集團表示,經與交警部門協商同意,在發生交通事故,路政人員先到達現場時,可對事故實行快速處理,即拍照取證後將事故車靠邊或帶離到最近的收費站外交由交警處理。
  據廣東省交通集團預測,粵西片區方面,預計今年“五一”假期期間廣清高速公路往清遠方向車流高峰將從4 月30 日下午開始持續到晚上,5月1 日上午將是車流最高峰時段。開陽路段廣州方向聖堂站至沙湖站路段目前正進行加固搶險工程,該路段硬路肩封閉。
  粵東片區方面,惠河高速公路、粵贛高速公路高峰期出現在5月1日,返程車流高峰出現在5月3日。高峰集中站點主要有平南、小金口、石壩北、城北、粵贛等站點。石壩互通至熱水互通(約48公里)車流量較集中,交通事故多發,容易造成堵塞。深汕西高速公路五一期間,預計擁堵路段為:凌坑至白雲、惠深沿海交接處、圓墩山隧道至長沙灣。
  粵北片區方面,預計京珠北容易出現擁堵的路段為大橋至坪石段。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廣東公佈“五一”期間主要高速公路交通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dnsfclv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