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3-25來源: 信息時報由於居民馬上趕到事發地點,小偷來不及將剪斷的電線帶走。信息時報記者 康健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偉龍) 居民樓一周內竟三次遭賊,這可真夠令人鬱悶。昨日上午,街坊李先生報料稱,自己居住的大樓最近頻頻遭賊,就在前晚7時許,小偷再次偷割電纜,家中突然停電令住戶們意識到不妙,待他們趕到外面時,小偷早已不見蹤影。李先生說,算上這次,近一周以來該居民樓已經被盜三次電線。
  事發地點位於天河區東莞莊路258號居民樓。昨日上午12時許,記者去到該大樓,多名居民正在樓下散步。住戶劉先生說,“現在沒電了,家裡一片漆黑只能下來走走。”住戶們稱,近一周來他們樓房的電線一共被盜三次,其中在前兩次,長達兩三百米的電線均被小偷成功盜走。
  前晚7時許,居民樓內再次突然斷電,住戶們立刻意識到“肯定是小偷又來了”。大家很快趕到電線所在位置,但此時小偷已不見蹤影,現場只剩下四根剛剛被剪斷的電線。
  記者隨後去到距離該棟居民樓百米遠的一塊田地,被盜電線線路就位於田地里。住戶吳婆婆說,“這裡不容易被人發現,所以小偷專門偷這一段。”記者看到,四條粗大的電線耷拉在地面上,一名男子不斷徘徊在田地中。劉先生說:“昨天出事後我們就輪流守在這裡,害怕小偷再回來偷。”
  針對居民投訴,當地居委會毛主任回應稱,考慮到頻繁發生盜竊電線事故,居委會已考慮將線路佈置在居民樓附近。他說,“電力部門下午就會過來,晚上應該可以恢復通電了。”
  (報料人:佚名 獎60元)
    (原標題:這小偷太猖狂! 居民樓電纜一周被盜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dnsfclv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