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4日電 據新西蘭中華新聞網援引NZ華新社報道,新西蘭優先黨黨魁Winston Peters在T咖啡機akapuna舉行了國情咨文發表會。會上他警告稱,目前新西蘭的移民政策,正在使這個國家不斷的在“分裂”。
  英文媒體stuff報道,Winston Peters在整個發言中都表示移民必須學會“適應”這萬利多製冰機裡的環境,但並未在發言中提出任何新政。
  Winston Peters表示,目前,新西蘭的移民人口總數已達近50萬,已從一個團結的民族變成了各種族裔各自抱團生支票借款活的國家,不少來到新西蘭的海外移民,還是過著他們過去的那種生活,而非積極融入當地的新生活。不少在新西蘭生活的移民並不把自己視作新西蘭人。Peters認為,這一點應成為移民局日後批准移民的考核標準之一,是應有的治國之道。
  Peters還表示,優先黨認為移民們決意來到新西蘭,就應當積極融入當地的文化、法律、語言台北婚禮顧問和傳統,他們需要很高興地生活在這裡,珍惜這裡的傳統和文化,並隨時準備為這個國家貢獻自己的力量。
  Winston Peters又表示,新西蘭之前開放移民政策是為了補充短缺行業的技術人員。但目前卻敞開大門,使無特殊技能的移民也大量涌入,如不少人只憑著在超威剛記憶體市當收銀員的職位,都能成功申請簽證。
  Peters指出,日後的移民政策正成為搭建我們國家的重要基石,我會指出所有的問題。雖然有些人太過‘玻璃心’,不願面對現實,但不意味著能阻止我們說真話。一旦我們帶有任何種族傾向的法律通過,我們就不可避免的踏上種族隔離道路〃張晶鹽)  (原標題:新西蘭優先黨黨魁:現行移民政策將導致國家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dnsfclv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