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石速通訊員甘雯)1月19日,記者從烏魯木齊市公安局沙依巴克區分局獲悉,近日,該分局破獲了犯罪嫌疑人倪某銷售假冒雪地靴案,涉案價值250萬元。同時,在浙江警方配合下,又端掉了兩處造假窩點。
  沙區警方對侵犯知識產權案件始終保持高壓態勢。去年年底,在破獲了犯罪嫌疑人倪某銷售假冒雪地靴案後,通過加大審訊,沙區警方獲悉倪某銷售的假冒雪地靴,是從浙江省溫州市一家鞋業公司購進。隨後,沙區警方立即跟進,組織警力於近日先後兩次趕赴溫州市,並於1月2日成功打掉一個製造、銷售假冒註冊商標雪地靴的工廠。隨後,沙區警方又乘勝追擊,在溫州市又查獲了一家涉嫌製造假冒註冊商標標識的鞋底加工廠,當場繳獲假冒註冊商標的製鞋底的模具34套。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浙江警方聯手打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dnsfclv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