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述/秦經理 圖、整理/周 祺
  我們這家店解放前就開在襄陽南路了,現在店員有8個人,賣的東西大概有近千種吧!基本都(擺)放出來了,都是一些家庭日用品。門口的黑板報是店里的師傅寫的,根據季節的轉換和進貨的信息,寫在上面給大家看看,常賣的東西我們都有備貨的。顧客的話除了附近的居民,還有大老遠跑過來買東西的,慕名而來的人,也有外國人來買的。
  每次店里盤好貨後就可以知道什麼賣的好,哪些快賣完了,趕快去進,哪些是老百姓需要的,就要去找。我們有幾個店員,下午三四點後他們進店,上午都是各自在外面找貨源,比如今天客人來要個什麼,如果沒有的話,他們得去想辦法找到。
  現在天還沒到最最冷的時候,賣得最好的是棉花毯。棉花毯我們一年四季都擺出來的,天熱的時候就放薄的,冬天就放厚的,按斤數(每床的分量)來的呀。其他像熱水瓶配膽什麼的,還有鐵鍋子最好賣。以前腌東西的罈子、陶罐、竹殼熱水瓶現在不賣了,有些是大家不使用了,或者就是產品更新換代了。煤球爐還有貨,但現在用的人很少很少了。  (原標題:南方日用品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dnsfclv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