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南網訊(記者 彭錫)12日,省委組織部召開全省組織系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專題視頻報告會。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劉維支票借款佳作專題報告。
  劉維佳聯繫個人實際,暢談學習體會,圖文並茂、生動鮮活地從時代發展大勢和戰略全局、問題導向和使命擔當莊臣、求真務實與改革開放創新、群眾路線與作風建設、嚴肅黨的生活與從嚴治黨五個方面集中講解了習總書記系列講話的精神實質、科學內涵、理論創新和實踐意義。
  “習總書記的系列講話是十八大精神的拓展和具體化,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最具實踐活力的組成部分。”劉維佳在報告中指出,習總書記系列講話進一步明確了我國未來改革發展的方向道路、前途命運和戰略抉擇。劉維佳強調,學習習總書記的一系列固態硬碟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最迫切、最關鍵、最重大的政治任務,是我們統一思想、形成共識、把握發展大勢、實現兩個100年目標的基礎性、根本性、方向性的重大舉措。要站在時代的高度,原汁原味地學,原原本本地學,認認真真地學,踏踏實實地學。
  會議要求全省組織系統要按照報告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系列講話精神上來,把學習系列講話精神與下一步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與開展教育實ARMANI踐活動結合起來,與完成今年各項目標任務和謀劃明年的工作任務結合起來,把學習成果應用到實際工作當中,把學習成效體現到推動工作上。  (原標題:雲南省組織系統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專題視頻報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dnsfclv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