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文章集---【自 戀】 【自 戀】 隨時隨地讚美自己,並用快樂這把鑰酒店工作匙,啟動自 信與樂觀。抱持著「相信自己」的堅強信念,所有不 可能都變成可酒店打工能。 生活或職場上面對重要會議、晤談、面試等關鍵 時刻,克服緊張和增酒店兼職加自信的方法就是:在事前留ㄧ 些時間獨處,保持平靜的心情並且對著鏡子展酒店經紀現出充 滿自信的微笑,想像事情發展會很順利,用信念去創 造內心想要的好結酒店工作果。 關心別人和忙於工作之餘,別忘了留給自己多點 空間和時間,心理保酒店打工留一個貴賓席,保持最初、最深 厚的愛戀,累了隨時可以進到裡面歇息。 酒店兼職需要鼓舞和安慰的時候,試試雙手交叉把自己放 在這個最溫柔、緊密的擁抱之節能燈具中,重新注滿能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會場佈置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dnsfclv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